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OL一週年紀念

去年的6月5日(一),我在人力銀行開啟了求職履歷,
6/8(四)、6/9(五)求職面試,6/12(一)確定選擇,
6月22日(四),我開始向基隆女中請假,來到華泰文化報到。

轉眼一年過去了。

從五股鐵皮屋搬到內湖新大樓,從編輯部整併到產品部,
感謝我的主管們總願意放任我胡搞瞎搞,讓我去實驗我想做的事,
參與了大大小小的活動,
從尾牙活動主持、開幕酒會籌備到部門聚餐,公司對外大小文宣.......
一向「大主大意」的我很幸運的能以新人的身分,繼續堅持自己想要的,不要的。
還認識了一群可以一起工作、一同去玩、分享生活的好同事。

到今天,在我手上交出第十六本書。發現了一根白頭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