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愛情森林

20005

有個故事說
有個種相思樹的愛情精靈在人們心裡住

當你在愛著一個人的時候,每想念他一次 愛情精靈就種一株

所以人們往往在愛情森林裡迷了路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我在大霧中親手種下了一棵想念的樹
小心翼翼會不會是另一場錯過的別離

如果有勇氣不怕迷路 距離幸福還有多少的荊棘


也許一個美麗而巧合的迴身 就會遇見了你


2000年的夏天,我最大的勇氣,不是選擇繼續流浪,而是終於下定決心,收起對自由的嚮往,專心為另一個人快樂悲傷。在縱谷中的那些年,學業和社團都可以說了無遺憾,只有愛情總是像個低能的學生,而這場愛戀,最終還是以不及格收場。


然後我發現,在愛情森林裡,光有勇氣是不夠的......

因為我所缺乏的其實是


方向感。


背景音樂:蔡健雅˙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(若按歌名無法自動播放,可點以下網址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yucahere

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我應該可以冷靜對待
微笑點頭不急著安排 寧可心頭多留些空白


oh 愛 本是塵埃 oh 愛 落在心海

oh 愛不知不覺 渲染開來 更改未來

你我原來 都不應該 太認真太慷慨 可是卻愛 愛得沒有空隙想明白

手放不開 心還存在 一點點的疑猜 太濃的愛如今卻變成了傷害~


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你應該學著慢慢去愛

有些承諾需要說出來 在適當的時候就走開

oh 愛 本是塵埃 oh 愛 落在誰的心海

oh 愛 不知不覺 渲染開來 更改未來

你我原來 都不應該 太認真太慷慨 可是卻愛 愛得沒有空隙想明白

手放不開 心還存在 一點點的疑猜 太濃的愛卻變成了傷害~


過了好久 以為自己會逃不開 我會等待 下一次愛情再來



沒有留言: